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机场消博会保障期间 将开放19个免税提货窗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06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随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的临近,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的客流量持续增加。消博会保障期间(5月5日-11日),美兰机场计划执飞航班3273架次,预计输送旅客47.9万人次。

消博会期间激增的客流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美兰机场在机场贵宾室、到达厅外侧设置了参会嘉宾的核酸检测点,并将国内候机楼健康码查验通道区域由4条通道加开至6条通道,同时在到达厅A出口增设测温仪,从而加快进港旅客通行速度,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要求。

为满足消博会期间广大旅客及参会嘉宾的出行需求及货物通关需要,5月4日-11日,美兰机场协调海航、南航、国航、川航等9家航司共计投放宽体机292起降架次,主要投放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重庆等12个城市,尽可能缩短货物通关时间,并设置9个专用值机柜台,5条专用安检通道优先保障消博会嘉宾。

同时,美兰机场还在出发厅、到达厅内外的旅客出行动线上增设4个咨询点,增派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交通出行等服务。

消博会保障期间,美兰机场免税提货点将安排全员157人上岗,开放19个提货窗口,划设临时保障区域用于摆放货架,并使用现有的15台手持机器增开临时提货窗口,加快旅客提货效率。记者沈丽焕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约谈托管机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海东通讯员陈剑辉梁荣玲)为进一步加强海口市美兰区学生托管机构的管理,4月28日,海口市美兰区召开4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机场消博会保障期间 将开放19个免税提货窗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