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一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4-29 09: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海东)4月28日,海口市美兰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刘某洪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以刘某洪犯容留他人吸毒罪,一审当庭宣判其有期徒刑1年8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经美兰区检察院依法审查查明,2015年10月份,刘某洪租住在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后路某宾馆,并不定期地容留他人在其租住的房间内吸食毒品。同年10月13日7时许,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民警在某宾馆抓获在房间内吸食和注射毒品的刘某洪、同案人刘某静(已作不起诉处理)、卢某星、韦某洪、刘某宝、刘某定、刘某胜、刘某和刘某超共9人,并查获吸毒用的冰壶、吸管等吸毒工具。经毒品尿检9人近期内均吸食过吗啡和冰毒类毒品。当天,美兰公安分局对此案进行行政立案,后决定对刘某洪、同案人刘某静及其他7名吸毒人员行政拘留15日、强制戒毒2年。2020年10月10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以刘某洪和刘某静涉嫌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罪进行刑事立案。同年10月20日,民警再次将刘某洪和刘某静抓获归案。刘某洪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于10月22日刑事拘留;同年11月25日被批准逮捕。

法庭经审理认为,刘某洪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刘某洪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从宽处理。为此,法庭当场作出以上判决。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警方多警种联动 接力拦截抓获一窃贼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海东通讯员林名云)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4月22日通过多警种联动、巡逻盘查、情报线索等手段,迅速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容留他人吸毒 一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