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区推出5条“五一”旅游精品线路 游赏田园风光 感受红色文化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8 09: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五一”假期临近,琼山区结合区域特色和夏日旅游热潮,推出5条以“清凉一夏,五一消暑之旅”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包括激情五月嗨购之旅、最爱韵味琼山之旅、感悟古今变迁之旅、生态望野体验之旅、红色故里重温之旅。此外,琼山区还专门推荐了10个网红打卡点。

□本报记者史瑞丽

10个网红打卡点

●海口日月广场

●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

●五公祠

●海南省博物馆

●海南省图书馆

●福地美食街

●新海府鸽粥城

●南渡江酒乡

●金林海口甲子通用机场

●海南?二度假私享庭院民宿

5条精品线路

激情五月

嗨购之旅

包括日月广场一站式嗨购消费体验→徜徉南渡江畔,赏美景品河鲜。市民游客可以在富宏昌猪脚店、日月广场、南渡江酒乡享受美食,或在归园田清舍、全季酒店体验精致的居住环境。

最爱韵味

琼山之旅

市民游客可以踏访琼台福地,感受琼台阁、福地轩的凝重和恩泽→漫步忠介路步行街,领略时代变迁→逛海瑞故居,弘扬海瑞精神→走进海南省博物馆,与文物“牵手”旅行→漫步红城湖公园亲水栈道,欣赏碧波湖水。美食推荐有南门牛腩、小天地甲子粉、新海府鸽粥城、厨房好味,住宿推荐包括森林城市度假酒店、悦涻品宿等。

感悟古今

变迁之旅

走进五公祠观“海南第一楼”→走进海南省博物馆,与文物“牵手”旅行→福地美食街感受舌尖美食魅力。琼山老爸茶、特色海南粉、椰语堂、大岗仙庙烧鸡都是琼山代表性的美食,荷泰酒店、明光胜意酒店、天艺东环酒店、富林生态酒店等可以提供多样的住宿服务。

生态望野

体验之旅

市民游客可以访南渡江老铁桥,话断桥沧桑→游览现代观赏园艺示范园,赏五彩缤纷的花海→金林海口甲子通用机场开启低空旅游,饱览旧州神岭及龙井洋风光。红旗镇炒河粉、技扬酒楼、仙民牛肉店代表了琼山乡村的别样美食,金林海口甲子通用机场园林式客栈、海南?二度假私享庭院民宿等则可以提供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红色故里

重温之旅

走进潭口抗日第一枪纪念园重温琼崖抗战峥嵘岁月,然后到长泰村冯白驹将军故居缅怀琼崖抗战的中流砥柱,在琼崖红军改编旧址感悟英烈壮举,最后在本立村热带田园风光中体会独具特色的红色革命。三门坡镇粉汤、龙塘镇世伯百年粉店、传香酒饭店等推荐美食颇具地方特色,本立村党建主题民宿等也能让人感受红色文化。

新闻推荐

司法有爱 诉讼“无碍”

(上接1版)将涉残案件纳入案件流转绿色通道,能够有效依法保障涉残案件当事人的诉讼权利。”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推出5条“五一”旅游精品线路 游赏田园风光 感受红色文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