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重组整合后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红明农场公司召开改革工作推进动员会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4-27 09: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红明4月26日电4月23日,海垦红明农场公司在原红明、东昌两家公司基础上重组整合,公司党委成员、经营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在原东昌农场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改革工作推进动员会。

对此,会议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地拥护、贯彻、执行海垦集团党委推进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系列要求。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海垦集团党委对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红明、东昌重组整合成新的红明农场公司,这不单纯是土地划转、资源整合、管理幅度的增加,而是意味着要承担海口区域农垦企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红明、东昌地处省会,要在自贸港建设中起到展示海垦大企业、大产业、大基地的标杆作用。要充分认识当前改革的重大意义,从全省最大的荔枝连片生产购销集散地、全国最大的荔枝早熟基地和全国最大的胡椒生产基地规模整合开始,结合“海澄文定”经济圈和文临高速显著区位、产业、资源优势,在做强做优现代农业上谋篇布局,通过改革使企业增效、职工增收,造福职工群众。

在推进改革的关键时期,新红明如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关键少数的带动作用,有所作为?红明农场公司明确,未来在产业发展方面,要统筹新红明四万亩、周边十万亩荔枝,继续开展“三大基地,六大行动计划”;胡椒产业要打造特色基地和品牌,让职工群众获得更多的收入;凤梨产业要发挥本地种植优势,通过产业带动相关联产业项目发展。在土地管理方面,要巩固好农业用地规范管理成果,增加租金收入;开展土地管理回头看,切实优化解决不合理、不公正的问题;做好“两违”整治和被占地调处工作,依法依规收回土地。空间规划方面,要继续跟进东昌规划,确保可操作性和接地气。此外,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推动垦地“五个一体化”,结合党史教育,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取得实效,把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打造红明特色亮点。

(王小龙)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 新增5个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

□记者钟起的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海口琼山区有关部门获悉,为更好满足60岁以上(含60岁)人群疫苗接种需求,经评估,决定在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重组整合后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红明农场公司召开改革工作推进动员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