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生意伙伴对簿公堂 法院冻结公司股权助讨佣金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3 11: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毛雨佳周博艳)章先生与海南某阳物流服务公司合作工程项目,但因该物流公司拒绝支付服务佣金,双方对簿公堂。今天,记者从龙华区法院了解到,龙华区法院通过冻结被执行人控股的一公司价值3000多万元的股权,被执行人公司作出让步,与章先生达成和解,章先生顺利拿到了首期款项60万元。

海口中院终审判决海南某阳物流服务公司向章先生支付服务佣金209万元及逾期利息,判决生效后,物流服务公司拒不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龙华区法院执行法官查询到海南某阳物流服务公司百分百控股的海南某隆物流服务公司股权价值高达3253.95多万元,当即决定冻结该公司股权,以倒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债务。得知名下股权被依法冻结后,该物流服务公司负责人找到执行法官,表示其并非不愿履行,只因公司存在经营压力,一直未能和申请执行人协商解决此纠纷。执行法官再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和解。章先生主动放弃利息及部分案款,同意该物流服务公司分期还款,同时由海南某隆物流服务公司为其提供执行担保。双方签订和解协议当日,该物流服务公司当场一次性支付首期款项60万元,并承诺按时分期支付余款。

新闻推荐

聆听老党员讲党史 一起追忆峥嵘岁月 龙华区海垦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老党员送关怀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陈晓洁)为加强社区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4日下午,龙华区海垦街道金山大社区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生意伙伴对簿公堂 法院冻结公司股权助讨佣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