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江东新区首批集中安置社区项目(D区)房屋征收调查通告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3 10: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因江东新区首批集中安置社区项目(D区)建设需要,需对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查项目名称:江东新区首批集中安置社区项目(D区)

二、调查单位:

1.房屋征收部门:海口市美兰区房屋征收局

2、征收实施单位:海口市美兰区房屋征收局

3、属地镇、街道办:灵山镇政府

三、调查范围:海口市江东新区灵山镇北侃村、咏塘村、道本村等村。具体以发改部门立项和规划红线图为准。

四、调查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30日

五、调查要求:调查期间,在调查范围内涉及土地、建筑物、附属物及地面、地下管线的单位和个人,请于调查期间,将土地或建筑物权属证明、工商执照、户籍、身份证等能够确认土地、房屋权属及现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到指定地点登记或者提交现场走访调查的工作人员(提示:在核实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后,原件即归还提交人)。如实申报被征收房屋等相关情况。

六、注意事项: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征收调查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在未按程序获取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否则,不予补偿。

七、材料提交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群上路62-2号美兰区房屋征收局,联系人:陈先生:31000120,蒙先生:18907562333。

海口市美兰区房屋征收局

2021年4月23日

新闻推荐

东路农场公司多举措谋划荔枝上市销售

本报海口4月22日讯“东妃”荔枝即将在4月底迎来上市,近日,东路农场公司正加强荔枝管理和统筹安排荔枝上市相关工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江东新区首批集中安置社区项目(D区)房屋征收调查通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