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商贸实业公司加快推进“海垦·天富天泰”项目拆迁工作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4-23 09: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4月22日讯(记者卢雅楠通讯员陈燕)“公司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初心使命,坚决捍卫企业利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和处理阻挠拆迁工作的恶劣行为,想方设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4月20日下午,一场推心置腹、诚意满满的海垦·天富天泰项目拆迁工作恳谈通报会在海垦商贸实业公司召开。

会议向涉及项目拆迁的61户业主代表通报了项目规划报建、项目基本情况、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及企业、职工利益等情况,广泛动员未签约业主支持项目拆迁工作。

据了解,海垦·天富天泰项目是海垦商贸实业公司下属海南三叶投资有限公司与海南玖九天富华府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项目。该项目位于海垦路与三叶西路交汇口的西北侧,建设用地面积约68亩,建筑总规模约为14万平方米,被列入2011年海南垦区棚户区改造建设计划。该项目建设用地内B6、B8、B9、B11和C13共5栋旧楼被纳入改造计划,与小区项目开发结合一起建设,涉及150户业主(住户)需要拆迁安置。

“为推进项目建设,三叶投资和玖九公司共同努力取得合法合规项目报建相关证件,并在充分考虑职工利益的基础上,制定了相关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和回迁购房细则,多次上门给职工做思想工作。”海垦商贸实业公司总经理许卫江介绍,从2018年至今,150户业主(住户)中已有113户了签订《海垦·天富天泰项目拆迁补偿协议书(房屋置换)》,还剩37户经拆迁小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沟通,依旧不签约,个别拆迁户甚至提出无理要求、漫天要价、恶意诽谤,严重阻碍项目推进工作进程。

“海垦·天富天泰项目是利垦、利企、利民的项目,公司依法维护企业和职工的利益不受侵犯,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所急所需。”海垦商贸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基表示,项目开发建设不仅能盘活国有闲置土地,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企业发展带来可观的效益,还能让利职工,改善职工的居住条件,营造整洁有序、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该项目已于2019年6月10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1年3月25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迫在眉睫。

“我们支持项目开发,也期盼旧房变新房、楼梯变电梯、小房变大房,希望项目加快推进,早日住进新家园。”会上,已签约业主代表讲述自己的心声,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公司做好拆迁签约工作,与三叶投资、玖九公司齐心协力,对37户未签约拆迁户做思想工作,争取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维护150户业主共同的利益。

新闻推荐

关于对渣土车、危货车、混凝土搅拌车等运输车辆 进行常态化联合监管的通告

关于对渣土车、危货车、混凝土搅拌车等运输车辆进行常态化联合监管的通告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商贸实业公司加快推进“海垦·天富天泰”项目拆迁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