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路边绿化树倾斜存安全隐患” 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几十年树龄的榕树,受台风影响导致倾斜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3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道亨

本报讯近日,市民刘先生向记者反映,海口新大洲大道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东门旁有一棵大树已倾斜,部分树根裸露在外,周围的地砖被树根掀起,存在安全隐患。

4月21日上午,记者在新大洲大道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东门旁的人行道上看到了这棵倾斜的绿化树。记者发现,这棵树有三四米高,树干粗壮,部分树根裸露在外,周围的地砖被树根掀起,树干往非机动车道倾斜,骑电动车经过的市民都会往旁边骑行。

“树倾斜得这么严重,说不定哪天倒下来砸到人。”市民刘先生表示,这棵树树干粗壮,如果倒下砸到人,那麻烦就大了。

“确实挺危险的,我们平时都不敢从这树旁经过。”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小李说。

记者拨打12345热线反映了相关情况。随后,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情况。据了解,该树是一棵有几十年树龄的榕树,以前受台风影响导致倾斜。

“我已经向所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下一步将由所里商讨是否要砍伐。”海口绿管所工作人员林女士表示,经现场查看,该榕树的根系较发达,所以才将周围的地板掀起,虽然目前已经倾斜,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还需进一步分析确认。

新闻推荐

男子涉嫌入室盗窃 被业主保安捆绑在地 海口警方:初步调查其有多次前科

男子被捆绑在地(视频截图)本报讯昨日下午,一则视频在海口市民微信群中传播,视频显示一男子被捆绑在地,周围有人围观。记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路边绿化树倾斜存安全隐患” 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几十年树龄的榕树,受台风影响导致倾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