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大学城公交站亭破损严重 公交公司:年久失修所致,计划月底前进行全面修缮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3 09: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近日,海口桂林洋大学城部分师生拨打12345热线反映,大学城公交站亭破损严重,不但无法遮阳挡雨,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个公交站亭的灯箱已经破碎,一些塑料板露了出来,站亭顶棚有很多个窟窿,失去了遮阳挡雨的效果。”在海口桂林洋大学生城上学的陈同学说,周边很多学校的学生都会来这里搭乘公交车前往市区,站亭的公交线路图不清晰,影响大家正常坐车,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多学期。如果遇到暴雨天气,在该公交站亭候车非常不方便。

针对此事,记者昨日从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市民所反映的公交站亭从建设到现在已10年。接到大学城师生的投诉后,该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主要原因是年久失修,没有按时更换破损、老化的配件设施。该公司计划在本月底前对大学城的公交站亭进行全面修缮。

据介绍,公交电子站牌通过与公交智能调度管理系统技术进行对接,发布所有经过线路公交车辆的实时到站信息,可以为候车乘客提供实时准确的车辆到站预报。此外,公交电子站牌附带多媒体视频播放、实时视频监控、语音播报、公众信息发布提供服务等功能。该公司在对大学城的公交站亭进行修缮后,拟安装上公交电子站牌。

新闻推荐

“女车主上海车展车顶维权”引起海口市民关注 律师:消费者维权要理性

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特斯拉展位现场,一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女车主站在特斯拉展车车顶维权引发关注。女车主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大学城公交站亭破损严重 公交公司:年久失修所致,计划月底前进行全面修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