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道路掉头口常堵车 海口交警:日常会安排警力进行疏导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3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见习记者林鸿晖

本报讯近日,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海口龙华路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出入口正对着一个掉头口,因为龙华路较窄,而掉头口又与医院出入口挨在一起,龙华路两个方向的车辆与进出医院车辆都会经过这个掉头口,个别车辆掉头时需要横跨两条车道,经常导致该处出现拥堵。“希望有关部门撤掉这个掉头口并重新选择掉头口位置,确保交通顺畅。”李女士说。

4月20日上午,记者在龙华路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出入口附近看到,根据路面所画标线,最开始此处的掉头口长度足有3个车位长,之后加设栏杆后,掉头口只剩下原先一半的长度。

记者走访期间发现,有不少私家车和出租车在该掉头口掉头,车辆每次掉头时基本都会引起双向车道的车辆出现堵塞的情况。记者还注意到,掉头车辆越长,掉头所花费的时间越多,引发的拥堵情况越严重。

“因为这个掉头口紧挨着医院的出入口,车辆在这里掉头,的确很容易导致交通拥堵。”常常骑车路过此处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每有车辆在该处掉头,基本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情况。

当记者准备离开现场时看到了这样的一幕:由于掉头口太小的缘故,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该处掉头时,下车将部分栏杆移开。

“龙华路较窄,这个掉头口容易导致交通拥堵,我觉得有关部门应该把这个掉头口撤掉,可能考虑在龙华路的其他位置重新设置一个掉头口。”家住附近的吴女士说。

记者随后通过12345热线了解到,据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交警将根据实际管理需要决定是否调整交通设施。“日常会安排警力在场进行交通疏导,并对违停车辆拍照处理。”

新闻推荐

海口市海景湾花园琥珀阁翡翠阁别墅公开挂牌转让公告

项目编号:XZ202104HN0081受委托,按现状公开挂牌转让海口市龙华区盐灶路179号海景湾花园L型别墅琥珀阁翡翠阁,建筑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道路掉头口常堵车 海口交警:日常会安排警力进行疏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