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常有小孩秀英沟边玩耍 太危险 海口秀英区水务局:已在沟旁设置警示牌,将定期巡查,若看到孩童在旁边玩耍会及时劝阻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3 10: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孩在秀英沟畔玩耍

本报讯“经常有小孩在河沟旁边玩耍,太危险了。”近日,家住海口秀英区的徐先生向记者反映,海口海商路尽头有一条河沟,河沟两岸设有圆木桩,常有小孩在这些木桩上嬉戏玩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记者林道亨/文李志良/图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口海商路尽头看到一条长100多米的河沟,该河沟南侧有水,北侧部分区域水已干涸。

记者观察发现,河沟的两岸设置了一些圆木桩,有几名孩童正踩在木桩上玩耍,旁边没有家长看护。在河沟岸边设置着一块有“水深危险请勿靠近”字样的警示牌,落款单位为海口市秀英区水务局。

“这条河沟里的水不知道有多深,我经常看到有小孩在河边玩耍。”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海商路附近有海口市第三十三小学宿舍区,他经常看到小学生在河沟边玩耍,如果不慎掉入河沟里,救援不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拨打12345热线反映了相关情况。海口市秀英区水务局的工作人员随后联系了记者。该工作人员称,该河沟叫秀英沟,原来是一条臭水沟,后来经过河道改造,河道被拓宽,目前已不允许往该河沟里排放污水。秀英沟的水源主要来自上游的工业水库,沟里的水最终会流入大海。

“目前秀英沟里的水较浅。”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目前秀英沟里的水不深,但如果遇到台风或暴雨天气,上游水库的水会流下来,水位会大幅升高,对于孩童来说的确存在安全隐患,该局已在河沟旁设置了“水深危险请勿靠近”字样的警示牌。“我们局的工作人员会定期对秀英沟进行巡查,下次若看到有孩童在河沟旁玩耍会及时劝阻。”该工作人员说。

新闻推荐

上门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 海南省首批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开进海口秀英区书场村

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整装待发医护人员核实疫苗接种者身份信息居民积极接种疫苗□记者钟起的文/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常有小孩秀英沟边玩耍 太危险 海口秀英区水务局:已在沟旁设置警示牌,将定期巡查,若看到孩童在旁边玩耍会及时劝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