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小区一个月停水2次,业主生活不便 海口现代美居小区物业:小区处于水压调试阶段,入住率稳定后问题将得到解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3 10: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见习记者林鸿晖

本报讯近日,家住海口现代美居小区的符女士告诉记者,小区一个月内停水2次,业主多次向物业反映,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4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小区业主王先生表示,他家住的楼层低,没有遇到过停水的情况,但曾在业主群里看到其他业主抱怨小区停水的问题。

“我去年搬到这个小区居住,刚来的时候就发现小区一到用水高峰期,水龙头水流就会变小,偶尔还会停水。”小区8栋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2次停水均在用水高峰期。

“虽然停水次数不多,但还是希望有关部门或单位能尽快解决小区的用水问题,避免业主正常生活受影响。”小区居民吴先生说。

对此,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客服主管罗先生告诉记者,小区2019年才交付,目前仍处于水压调试阶段。“这是为了避免因一次性给予的水压过大导致小区毛坯房接水口出现漏水,从而引发更多问题。”罗先生表示,小区水压随着业主逐渐入住不断调试,但小区分为三期进行交房,入住率一直在不断上升,加上一些业主只有周末才来居住,所以难免会出现用水高峰期水流过小甚至是停水的问题。

罗先生表示,小区4月份共出现过2次停水问题,一次是为了更换减压阀,一次是用水量过高导致水压不稳,“每当接到居民反映称出现停水问题时,物业相关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加班加点进行处理,尽量将停水对业主的影响降到最低。”

“随着入住率趋于稳定,小区水压调试工作慢慢接近尾声,届时小区基本不会再出现水流变小或停水。”罗先生说。

新闻推荐

海南省“学法减分”实施满一周 海口7324人次成功减分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洪光越通讯员李盛兰钟玲)4月22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自4月15日海南省“学法减分”政策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小区一个月停水2次,业主生活不便 海口现代美居小区物业:小区处于水压调试阶段,入住率稳定后问题将得到解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