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江东临空经济区二期路网建设完成近九成 总产值已超5亿元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2 10: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张熙宇)记者从海口市城建集团获悉,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二期路网项目正稳步推进建设,目前该项目道路工程已完成近9成,总产值已超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与海文高速美兰互通段、美兰机场二期相连接,有效完善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配套。同时,自去年6月以来,市城建集团路网建设已超163公里。

15日上午,伴随着炮机和挖掘机的轰鸣声,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二期路网项目林香一路路段,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管沟、线缆沟等施工,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140余台重型机械不停作业,数十辆大卡车在工地上穿梭,工人挥汗如雨,一心为6条市政道路今年底完工的目标奋战。

据悉,临空经济区二期路网项目主要是道路修建及配套设施建设,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智慧城市工程等。拟建6条市政道路,道路总长9.382公里,分别为空港环路、桂江大道(中段)、顺达路、美溪路(西段)、林香一路、南贸大道(东1段),均为主干道路,共设置桥梁4座,桥梁总长约225米,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

6条道路中,除了南贸大道(东1段)为双向八车道外,其余均为双向六车道。目前,该项目道路工程完成86.1%,给排水工程完成92%,缆线沟工程完成98%,桥涵工程完成74%,调蓄池工程完成67%,照明工程完成8%。总产值完成5.1亿元,完成62.2%。

新闻推荐

美兰在白龙农贸市场试点开展蔬菜销售价格承诺 22种蔬菜销售 加价不得超1.5元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陈尾娇)记者15日从美兰区政府获悉,为进一步做好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该区决定在白龙农贸市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江东临空经济区二期路网建设完成近九成 总产值已超5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