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常有人占用消防通道停车” 海口龙华区有关部门介入协调,呼吁小区业主规范停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2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近日,海口龙华区锦绣花园小区部分业主向记者反映,经常有人占用小区消防通道停车。

昨日,记者从海口龙华区政府了解到,针对业主们反映的车辆乱停放问题,金贸街道办龙华南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此前对管理该小区的两家物业公司多次进行协调,要求两家物业公司科学制订车辆管理方案。社区网格员、城管部门也与锦绣花园两家物业公司进行对接,针对小区内共享单车、电动车乱停问题进行协调,同时呼吁广大业主规范停车。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在小区中间的一块空地上已划出电动车指定停放区域,上面整齐地停着一排排电动车。目前物业工作人员已将停在消防通道上的车辆进行清理。据介绍,目前,金贸街道办工作人员正协调该小区两家物业公司分工合作,督促业主文明、有序停放车辆。对屡教不改的业主,物业将联系共享单车运营单位与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其进行劝诫教育。

新闻推荐

追踪:《房屋被陌生人装修入住》 (详见本报3月29日4版) 房主:已联系律师,将起诉物业

事发小区本报讯日前,来自浙江宁波的李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她在海口椰城花园小区有一套134平方米三室两厅的毛坯房,被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常有人占用消防通道停车” 海口龙华区有关部门介入协调,呼吁小区业主规范停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