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自贸江东35万株大花波斯菊争奇斗艳欢迎到海口江东新区看浪漫花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20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波斯菊虽小却很惊艳,构成一幅唯美且浪漫的画。

日前,盛开在海口江东新区白驹大道、江东大道、东寨港大道的大花波斯菊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将这些路段装扮得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据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下属平台公司子公司——海口江东新区园林生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大花波斯菊环境适应强、花期长、花色较多,可以提升整体景观效果。截止目前,这三条景观大道沿线已种植大花波斯菊35.6万株,花籽播种超过3万方。

绽放的波斯菊点缀的城市道路,景观更富有层次感,色彩鲜明,充分展示了江东新区的城市风貌和活力。

整体来看,江东新区主干道的环境修补工程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助于提升人居环境,提升整体形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江东新区描绘出一幅生态、文明、绿色的城市新画卷!

目前,波斯菊花期正盛,爱美的你,请带上家人一起或邀上两三个好友,走进花海,感受花海的浪漫和春天的气息吧。

新闻推荐

图片故事打击“山寨”见成效 企业千里赠锦旗

今年2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了“山寨”进口葡萄酒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效果显著。3月31日,一家葡萄酒企业代表(左)专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贸江东35万株大花波斯菊争奇斗艳欢迎到海口江东新区看浪漫花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