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施工一线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17 09: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张熙宇)近日,位于美兰区海甸五东路至海新桥方向,一处破损沥青路面在进行铣刨修复作业,这是施工单位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加学习的该公司60余名党员表示,将做实做细市政设施日常管养、应急抢修、整治提升等工作,精细化提升市政设施养护水平。

在施工现场,党员们分成若干个工作小组参与施工,有的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布设控制区,有的做好施工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并架设施工围挡……“我们真切感受到深夜中仍然奋战的一线维修人员的艰辛,也收获到一线实践带来的知识和经验。”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党员代表介绍,为了使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党员骨干在现场观摩施工工艺,对关键技术施工环节、质量把控要点等进行交流讨论,为今后的维修作业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施工一线需要党的引领,有了主心骨我们的干劲会更足。”通过此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市政设施维修人,将持续认真对待市政设施管养工作,为市民游客提供“路平、灯亮”的便利出行环境。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多部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解答问题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海东通讯员胡夕婵)4月14日,海口市美兰区普治办、美兰区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到美兰区群上公园开展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施工一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