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金伯利钻石确认参展将展示“守护”系列高级珠宝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12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1日讯(记者王子遥)日前,受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邀请,中国知名钻石品牌、中宝协副会长单位金伯利钻石确认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示重磅打造的“守护”系列和“时节之美”系列高级珠宝。

据介绍,金伯利是国内知名钻石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和海内外近700家门店,在业界享有盛誉。

泰国酿酒集团(ThaiBeveragePlc)旗下子公司欧腾国际贸易集团(AIBGroup)也将在本次消博会亮相,带来饱含海洋风味的富特尼和全球六大干邑品牌之一的拉森干邑,供消费者品鉴选购。

新西兰奶粉品牌高培GoldMax届时将参展消博会。作为海南总部经济企业中唯一一个境外收购的消费品牌,高培GoldMax自2008年从新西兰进入中国以来,就获得了众多青睐。其产品入驻了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免税渠道。

“离岛免税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潜在能量,高培奶粉免税店销售量每年不断增长。”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说。此次参展消博会,高培GoldMax将携旗下覆盖免税、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等多个系列产品入驻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届时还将重磅发布多款新品。

新闻推荐

偷走6瓶茅台转手卖给他人酒店一传菜员获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王倩)钟某是海南某酒店的传菜员,他利用在酒店值班之际,盗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金伯利钻石确认参展将展示“守护”系列高级珠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