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新西兰奶粉品牌高培GoldMax 将在消博会上发布新品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10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9日讯(记者邝晓霞)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口举办。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新西兰奶粉品牌高培GoldMax届时将参展,并携旗下系列产品正式亮相,发布多款新品。

作为海南总部经济企业中唯一的境外收购的消费品牌,高培GoldMax自2008年从新西兰进入中国以来就获得了众多青睐,不仅入驻了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免税渠道,在国内还进驻了超10000家母婴门店。

数据显示,高培GoldMax自2015年入驻免税店连续5年销量超100%,旗下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已成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随着2020年离岛免税新政落地,不少销售高培GoldMax的专柜人气十足,成为越来越多来琼游客必买的全球消费精品之一。

“离岛免税为我们带来了潜在的巨大能量,近5年来,高培奶粉免税店销售量每年不断增长。”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表示。据介绍,本次消博会,高培GoldMax将携旗下覆盖免税、跨境电商、母婴渠道等系列产品亮相,并将重磅发布多款新品。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部署小区“议事堂”“雪亮工程”暨“三无”船舶整治工作 加强沟通协调 完善工作措施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海东通讯员陈剑辉梁崇平梁荣玲)4月7日,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召开小区“议事堂”“雪亮工程”暨“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西兰奶粉品牌高培GoldMax 将在消博会上发布新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