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因未履行还款义务被执行人的劳斯莱斯被扣押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10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被执行人豪车被扣押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刘少杰)9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法院获悉,因被执行人夏某未履行还款义务,该院近日采取有效的强制执行措施,跨地域扣押夏某一辆劳斯莱斯轿车。

该案源自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法院判决被执行人夏某偿还本金800余万元及利息。在诉讼中,申请执行人保全查封了夏某的劳斯莱斯轿车及一套公寓。因履行期限已至,夏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申请执行人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被保全查封的劳斯莱斯轿车一直由被执行人在三亚使用。

因该车辆仅做了车籍查封,并未实际扣押,跨地域扣车为执行带来难度。

执行法官提前制定扣押方案,预先安排好拖车及保管豪车的场地,通知在海南西部出差的执行局法警赶到三亚配合执行。随后,法官乘动车前往三亚,准时赶到停放豪车的现场。

在核实轿车登记信息与车牌号后,法官立即填写扣押清单和封条扣押车辆。接下来,法院将对车辆评估、拍卖,尽快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债权。

新闻推荐

保障祭扫平安有序 打造“清朗”清明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倡导文明绿色祭扫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群众清明祭扫的愿望和需求,今年清明节期间,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下称美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因未履行还款义务被执行人的劳斯莱斯被扣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