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马拉松赛参赛选手可兑换消费特权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09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王子遥通讯员胥圣兰吴涛)4月11日上午6点,备受关注的2021海口马拉松赛即将在海口开跑。作为国内目前唯一的“日出马拉松”,本次马拉松的起点设立在海口日月广场。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专属丰厚福利,

2021年4月8日至11日期间,每位海口马拉松赛参赛选手凭参赛短信前往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总服务台,即可为本人及随行人员各兑换80元马拉松特权券1张,同享现场优惠活动。

此外,2021年4月8日至10日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还为乘坐飞机前来海口的外地选手们贴心准备了从美兰机场到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免费接驳车服务。

除以上专属福利,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四月优惠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当天全场累计支付满1000元即返300元优惠券,满2000元返700元优惠券,满4000元返1500元优惠券,满8000元返3200元优惠券。此外,4月8日至11日期间,香水、酒水全场闪购1件7折。

新闻推荐

省直机关人员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4月6日上午,海南省省直机关人员在省委办公区临时接种点开始集中接种新冠疫苗,此次集中接种工作由海口美兰区新冠肺炎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马拉松赛参赛选手可兑换消费特权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