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新闻追踪《从美舍河里捞出65万元现金》奖励2万元!环卫工获公司表彰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09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冯丽梅获表彰奖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8日讯(记者孙春丽文/图)4月8日下午,海口市京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会上对员工冯丽梅予以20000元物质奖励并进行表彰。

在热烈的掌声中,海口市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健,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韩晓鹏共同为冯丽梅颁发表彰证书与奖杯,并戴上绶带。

今年3月19日上午8时许,冯丽梅在琼山区中山南桥美舍河段实施水域保洁作业时,从河里打捞上来现金约65万元,却第一时间将钱上交警方并协助调查。冯丽梅拾金不昧的事迹,更是获得了众多市民网友的点赞。

“当时把钱交给警方,心就安了,感谢公司对我这么好,拾金不昧是我应该做的,以后我会努力工作,把这个正能量传递下去。”冯丽梅说道。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冯丽梅第一次做好人好事了。此前,她在清理河沟垃圾时发现了一部崭新的苹果手机,便立刻向上级汇报,并将手机上交给班组,最后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失主并成功归还,得到失主的称赞和感谢。同时,冯丽梅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公益性活动,至今已经献血6次,累计献血2000多毫升。

“为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正气,激励先进,树立员工榜样,传递企业正能量,公司决定给予冯丽梅2万元奖励并进行表彰。”北京环境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久红当场宣读《关于对冯丽梅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号召广大环卫工人向先进学习。

新闻推荐

房产、商铺招租公告

项目编号:QY202103HN0068受委托,按现状对以下房产、商铺进行分别招租:一、招租标的:1、海口市秀英区西秀镇荣山乡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追踪《从美舍河里捞出65万元现金》奖励2万元!环卫工获公司表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