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一名中年男子公园长椅上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4-09 01: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名中年男子公园长椅上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勇合)“那名男子躺在椅子上以为是在睡觉,后来得知已经没气,太吓人了!”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称,海口市琼山区凤翔湿地公园内一名男子躺在长椅上已有几天,7日14时许,有人想叫醒该男子看是什么情况,结果发现已经没有呼吸,便马上报警。

据市民王先生介绍,起先附近游玩的市民发现该名男子连续几天躺在公厕旁的椅子上,起初大家并没注意,后来发现该名男子几日都没动,好心的群众上前试图叫醒他,却发现早已没有生命迹象。

据介绍,辖区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散市民并封锁了现场。通过对现场遗留物进行调查发现,死者40岁左右,系东方籍人士,死亡时间已有两三天,初步排除了他杀可能。

据悉,目前,警方已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双方正在协商是否对尸体进行解剖,以便确认该名男子死亡的真正原因。

新闻推荐

琼山教育系统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小手拉大手确保应接尽接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史瑞丽特约记者许晶亮)连日来,海口琼山区教育系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名中年男子公园长椅上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