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五公祠亮灯 文化园穿越 下月起市民游客可夜游海口五公祠园区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28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27日,海口五公祠举办夜景夜游亮灯仪式。图为园区灯光交织变换、水雾缭绕,如同仙境。 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史瑞丽)今晚8时,海口举办五公祠夜景夜游亮灯仪式。亮灯一刻,灯光照亮了古色古香的文物古迹,让五公祠仿佛穿越时光而来,一改以往的古朴庄严,满园火树银花,梦幻绮丽,在月夜下焕发着新生活力。

据园区运营方介绍,五公祠夜景夜游项目将于2月1日正式接待游客。夜景夜游时间为18:00-24:00,游客在17:30后需凭“夜游票”入园。为满足市民游客的多元化需求,园区后续还将推出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水幕电影、美食小吃和特色啤酒等项目内容。据悉,打造夜景夜游项目,旨在将五公祠打造成为海口市乃至海南省文旅新标杆,推动海南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创新发展,助力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介绍,本次五公祠在艺术灯光亮化基础上,挖掘人物历史,将整体打造“一个IP三大核心产品”项目特色,即“六公”形象IP和幻光夜游、文创艺术体验街、文化休闲雅阁三大核心产品,构建精细化、体验化项目价值链,让市民游客白天有得玩,晚上有得看。

记者了解到,2021年度五公祠园区将通过“冬蕴·跨年季”“春生·亲子季”“夏梦·仲夏季”“秋敛·创新季”,打造一季一主题、一月一项目的特色内容,以体验项目带动人气流量,以多元化运营发展模式满足消费客群的各类需求。并通过硬件升级、创意策划、全媒体宣传相结合,让本地民众了解五公祠在海南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增加五公祠在本地民众心中的分量;让来琼游客自主前来打卡,提升五公祠在海南文旅发展中的形象和地位。

据了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此外,景区暂不接待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来琼(返琼)游客,暂不接待团体性项目预约。园方提醒游客,进园请自觉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做好自身防护。

新闻推荐

省政协委员吴清武:海口交通拥堵现象越来越严重 公交专道在禁行时段应允许部分车辆行驶

□记者苏钟沈丽焕本报讯“近年来,随着海口城市和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人口稳步增长,车辆越来越多,交通拥堵现象越来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五公祠亮灯 文化园穿越 下月起市民游客可夜游海口五公祠园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