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开展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执法检查 要求企业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松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22 09: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为做好岁末年初辖区安全防范工作,根据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1月19日,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执法检查。记者林文星

检查组首先来到位于秀英区石山镇的海口和泰裕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人员安全资格证、企业安全管理、教育培训、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发放、安全警示标志设置、采场分层顺序开采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1份,督促整改隐患问题4处。

随后,检查组来到位于秀英区滨海大道的中石油海南销售有限公司海口海港加油站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安全警示标志标识设置、油罐断接卡设置、防雷(静电)装置检测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1份,督促整改隐患问题3处。

检查组要求,时值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松懈。一要严格企业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突出企业安全管理薄弱环节,下大力度、下定决心,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深入开展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年初要组织一次企业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实现从业人员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三要强化应急准备和应急值班值守,年初要组织一次企业应急演练,突出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训练,建立常态化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机制,完善企业应急救援组织协调、现场指挥、日常演练、物质储备调用和救援机制,不断提升科学、及时、有效救援能力,确保企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新闻推荐

乌石农场公司对经营性房产管理使用权进行招投标

本报乌石1月21日电近日,乌石农场公司召开原海口办事处(信达楼)的经营管理使用权招投标会。据了解,此次招投标以经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开展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执法检查 要求企业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松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