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口秀英区发布疫情防控通知 超150人参加活动需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1-18 00: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1月16日,海口市秀英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知,明确要求凡是需举办红白喜事等活动的群众,需提前5天填写《活动登记备案表》及《活动参加人员信息登记表》,活动人数超过150人需要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凭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进入会场。

通知要求,凡是需举办红白喜事等活动的群众,需提前5天填写《活动登记备案表》及《活动参加人员信息登记表》。根据省卫健委相关要求,300人以上活动原则上不予审批办理。红白喜事等活动人数应控制规模,参加人数50人以下暂不需备案(农村地区除外);50-150人的需到属地镇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申报,若申报同意后,再报区防疫指挥部备案;150-300人的需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进行审核,活动人数超过150人需要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并凭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进入会场。凡是在农村地区举办各类宴会,需经所在村民小组及村委会同意后报属地镇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申报。

通知强调,在农村地区活动举办当天,属地镇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联合卫生院及所在村(居),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活动举办前后,属地镇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乡镇卫生院要指导活动举办方在其举办地进行全方面消毒处理。

新闻推荐

农技人员深入田间指导叶菜抗寒

本报1月6日讯(记者马誉嘉)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口市将出现持续低温天气过程。为预防和减轻低温天气对农作物造成的影响,近日,海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秀英区发布疫情防控通知 超150人参加活动需全员核酸检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