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金竹园 二手房刚装修卫生间就漏水 物业: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业主需自行解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6 09: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卢先生家卫生间漏水

本报讯去年,市民卢先生在海口金竹园小区买了一套二手房,装修好后准备今年1月入住。没想到前几天卢先生发现,新装修的卫生间漏水严重,水从吊顶往下流,卫生间成了“水帘洞”。他向小区物业反映后,物业表示,金竹园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只能由业主自行解决。记者廖自如文/图

新装修的卫生间成了“水帘洞”

卢先生告诉记者,去年4月,他买了金竹园小区龙湖公寓5楼一套二手房,去年10月底装修好后,准备今年1月入住。房子装修好卢先生没去看过,今年1月13日,他一进房屋就听到哗哗的流水声,还以为是水龙头没关好,但发现是卫生间漏水。水从卫生间吊顶流下,卫生间成了“水帘洞”。他向小区物业反映情况后,物业表示不管此事,让业主自行解决。

昨天,记者来到卢先生家中,一进门就听到流水声,进卫生间一看,水滴在吊顶上,发出打鼓般的声响。为了弄清漏水原因,卢先生联系了一名水电工来现场检查,经现场检测,水电工判断是经过卫生间的主排水管出了故障,估计是铁制水管的使用年限太长,导致生锈破裂而漏水。

物业:小区没有维修基金,只能业主出钱维修

昨日上午,记者采访了金竹园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吴经理,他表示,金竹园小区是个老旧小区,已建有近30年,没有维修基金,房子出了问题,只能由业主出钱维修。

昨晚,卢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卫生间一直漏水,时间久了整个房子都会遭殃,他已经联系了专业水电工,打算自己花钱把漏水问题解决。

新闻推荐

关于G98环岛高速公路K5+500至K5+900段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海口三永(三江至永兴)公路工程新建昌盛互通在G98环岛高速公路进行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顺利施工和行车安全,现申请对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金竹园 二手房刚装修卫生间就漏水 物业:老旧小区没有维修基金,业主需自行解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