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追踪1 《五源河公园有人深夜非法采砂》 (详见本报2020年12月8日6版) 五源河公园防盗砂工程竣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6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刘兵

本报讯本报日前对海口五源河湿地公园内的砂资源被盗采一事进行报道后,在有关部门的督促下,施工单位开始着手修建防护设施。该公园一期工程主管单位之一海口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防盗砂工程已于昨日完工。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五源河湿地公园内疑似偷采砂行为,市、区多部门联合出动商讨解决方案,经过各方现场勘察与协商,施工单位制订了施工方案,决定采取浆砌石挡的方式封堵偷砂道路。

截至昨日,在水务部门的督促下,施工单位已在偷采砂点外的道路上安装了铁护栏进行封锁,同时修建了高0.7米、总长约80米的挡墙,对路口进行封堵,防止偷砂车进入公园内。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水务部门将加强对公园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疑似采砂行为,及时通知海口市综合执法局秀英分局进行查处。目前,秀英区城管部门已加强日常巡查管理。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发布《致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省外务工人员返乡需提前72小时报备

美兰区】本报讯昨日,海口美兰区向返乡人员、候鸟人员提出倡议,倡议大家留在原地过年,返乡后要减少聚集和减少流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1 《五源河公园有人深夜非法采砂》 (详见本报2020年12月8日6版) 五源河公园防盗砂工程竣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