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海口集训 备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6 07: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海口集训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甘雁鸿)中国女子橄榄球队30名运动员近日在海口集结,开展新一阶段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首次拿到奥运入场券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每名队员都在抓紧时间训练,努力提升自己。自1月9日报到开始,队员们按要求进行分组,在教练的带领下分别进行技术和力量训练,并逐一进行速度、体能和力量测试。

中国女橄中方教练组组长陆专介绍,新一阶段的集训将重点加强运动员体能以及提升攻防技术、基础能力。“最初几天尽快让队员们进行恢复,再加上一些技术训练,针对去年底的全国锦标赛做了分组,可以让新老队员更好地磨合。”陆专说。

本次集训有10名新人入选,通过去年的全国冠军赛、全国锦标赛等一系列比赛,国家队教练组一直在考察球员,教练组希望这些新人能够为国家队带来新的动力,形成良性竞争。按计划,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将在春节前进行选拔赛,确定最终入选球员名单。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被榕树树根缠绕” 工作人员已到海口华海公园拆除车辆

共享单车车身被榕树树根缠绕□记者符小霞/文李志良/图本报讯海口市华海公园北门处,一棵大榕树树根将一辆共享单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海口集训 备战东京奥运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