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创业项目没做成 交的1.2万啥时退?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16 07: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5日讯(记者王天宇)“几个月前,我向一公司交了12000元,准备让姐姐加入残服爱心餐饮便民服务的项目中来,但对方一直未提供服务点的小木屋,我申请退款后,对方却拖着不退款,这可如何是好。”1月15日,海口的陈先生向记者反映道。

“2020年8月底,我和便民小木屋管理公司了解情况后,签订了一份合同,并支付了10000元的费用及2000元的押金,当时对方承诺15个工作日后会提供便民小木屋,几个月过去了,对方一直未能提供。”陈先生说,对方未能提供便民小木屋,他便于2020年11月26日向公司申请退款。对方称,25个工作日后才能退。今年1月6日,对方给他开了一张海南一合平台服务费申请退(减)款确认回执单。上面标注的退款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然而,到了退款时间,陈先生依旧没收到退款金额。

1月15日,记者来到海口市灵山镇海南残服爱心早餐项目运营中心,一位张姓负责人称,原本约定的退款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但由于公司财务家里有事临时回家,这笔款就没转成,这事已和陈先生解释过了,目前他们约定好于2021年1月20日退款。对此,陈先生表示,希望对方信守承诺按时退款,否则他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新闻推荐

防寒抢收两不误

1月12日,趁着天气晴好,海口市美兰区金堆村村民周章蓉(中)来到常年蔬菜基地,在农技人员的指导下抢收青菜。据了解,为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项目没做成 交的1.2万啥时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