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南酒企到红明农场公司洽谈果酒项目合作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1-15 09: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近日,海南狮子歌歌酒业有限公司项目创始人李莹一行到红明农场公司,考察果酒项目合作开发事宜。

李莹表示,希望在当前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及开办加工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指引下,借助自身线上网红品牌,结合红明农场公司的区位、产业、资源优势,以荔枝、百香果、凤梨等热带水果为基础原料,在海南热带水果主产地投资兴办果酒加工厂,开发荔枝酒等热带水果果酒产品,形成采销一体的供应链。

红明农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红明荔枝产业已建成3万亩荔枝标准化生产基地,荔枝种植技术成熟、产量有保证。同时,公司已经建立了荔枝农产品交易中心,能够供应全海南所有种类的热带水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李莹一行到红明二十三队荔枝标准化生产基地、湘海农产品(荔枝)交易中心、荔海核心荔枝标准化生产基地、荔海共享农庄大数据管控中心等地实地考察。

据悉,海南狮子歌歌酒业有限公司是狮子歌歌酒业在海南开办的分公司。狮子歌歌酒业是我国市场第一家实现供应链闭环的酒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我国首家专注鲜果酿造的多元酒饮品牌,“醉鹅娘”品牌是网红电商品牌。2020年,该公司生产果酒类产品670吨,畅销全国,已形成采购、品控、ERP、仓储、物流、销售环环相扣的发展模式。

海口市琼山区政府、琼山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海垦集团贸易投资服务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座谈会。

(王小龙)

新闻推荐

女子钻警车车底不肯出来?警方回应:在劝离乞讨人员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4日讯(记者徐培培)近日,一条视频在海口市民的朋友圈中传播,视频显示,一辆警车停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酒企到红明农场公司洽谈果酒项目合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