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拟布局自动换电车型和设备助力椰城绿色发展曹操出行海口上线无障碍出行服务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11日,曹操出行在海口召开媒体沟通会。曹操出行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1月11日,曹操出行在海口召开媒体沟通会,加强与当地城市沟通,共商共建未来绿色发展。当日,曹操出行在海口同步上线了无障碍出行服务,助力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出行,用户只需要拨打曹操出行客服电话即可体验及时打车、预约用车的便捷服务。

据介绍,曹操出行是国内首个建立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标准的网约车品牌,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就其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与阐释。

公开信息显示,曹操出行于2019年7月26日进驻海口,在海口采用的主要是纯电动精品中级轿车帝豪EV450。该款车型为百分百绿色城市交通,零油耗、零污染、节能环保,车辆外观典雅大气,内部考究。高度符合海口市绿色交通的要求,入驻以来逐渐成为海口绿色交通的重要运力支持。

就网约车服务方面,据介绍,为保障司乘安全,曹操出行定期组织司机与运营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将安全运营落到实处。此外,曹操出行对司机筛选提出了极为严苛的标准,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

从车辆、司机把关,到服务、培训优化,曹操出行扎实且负责任的态度,不断受到用户的青睐。据第三方数据监测公司显示,接连数月曹操出行在海口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

曹操出行董事长刘金良表示,曹操出行计划将在海南布局自动换电车型设备及车辆,持续守护椰城的绿水青山。

会上还举办了曹操出行第四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颁奖典礼,为32位好司机代表颁奖。

自上线运营以来,曹操出行结合海口市的城市规划与绿色发展目标稳步前行,展望未来,曹操出行方面表示将继续坚持绿色出行的发展思路,为更多用户提供放心、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持续提升海口市民的出行幸福指数,助力海口跑出绿色发展加速度。

新闻推荐

老人独自外出不慎迷路 “公交好人”帮助联系家人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陈钰婷通讯员陈杰)1月13日上午,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7路线长陈芳在调度室附近发现了走失老人黄阿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拟布局自动换电车型和设备助力椰城绿色发展曹操出行海口上线无障碍出行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