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熊孩子”头部被卡石头缝哇哇大哭 海口消防部门成功救援,男孩头部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4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消防员将男孩救出

□通讯员刘晶晶

记者钟起的文/图

本报讯1月12日17时19分,海口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美兰区法制文化广场有一名男孩头部被卡在石头缝里,请求救助。白龙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7时26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块石头四周围满了群众,这块大石头由3块石组装而成,一名男孩头朝下,头部被卡在石头缝中,稍微挪动男孩的脚,男孩便哇哇大哭。消防员一边安慰男孩的情绪,一边观察现场情况并使用液压顶杆把石头撑开。17时38分,被困男孩被成功救出。经仔细查看,男孩头部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美兰消防提醒,儿童都有好奇心,玩耍时不知道危险的存在,家长要警惕,一旦孩子被卡切记要冷静处置。如果孩子被卡身体悬空,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孩子的身体托起,并第一时间拨打119求助。

新闻推荐

海口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获评 省国资系统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

近日,海口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在省国资系统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海南省国资系统基层组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熊孩子”头部被卡石头缝哇哇大哭 海口消防部门成功救援,男孩头部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