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市民反映:海口海垦东路鸿华大厦人行道上井盖污水溢出 “疏通管道治标不治本” 物业回应:已向上级申请更换管道,预计要一个月时间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4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污水从井盖流出

本报讯近日,海口市民李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海垦东路鸿华大厦楼下的人行道上,一个井盖不停地往外冒污水,已持续了一段时间,也没有人来处理,“满地污水不仅有可能让人滑倒,而且污水散发难闻气味,影响市容环境。”见习记者林鸿晖/文记者李志良/图

日前,记者在海垦东路鸿华大厦楼下人行道上看到,一个井盖正往外冒着污水,污水沿着人行道流到非机动车道上,然后顺着地势流到一处排水沟内。记者注意到,污水有一股难闻的气味,在污水流过的地方有一层黑色泥沙,市民经过时纷纷捂鼻加快脚步离开。

附近一家商铺老板告诉记者,污水外流自去年12月份中旬就出现了,一直没有处理好。“井盖污水溢出还有股难闻的气味,对沿路店铺的生意产生了不小影响。”

据该老板介绍,井盖污水外流已不是第一次,在此之前已发生过两三次。“当时相关部门派了排污车过来清理,问题就解决了。但这次却迟迟没见到有人过来处理。”

“这个井盖溢出污水后,行人会被电动车溅起的污水弄脏衣服,还有人在此处摔倒受伤。”另一家商铺的老板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派工作人员前来处理,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最好是能够对此处进行管道改造,抽污的办法治标不治本,过一段时间同样的问题还会出现。”

昨日晚间,记者对该地进行回访,发现井盖已不冒污水。据一商铺店主介绍,上个星期有人过来进行管道疏通。“和之前一样,每次都是疏通管道,但没过多久污水又会从井盖溢出来。”另一位商铺店主说道。

记者从海口12345政府热线了解到,海口龙华区海垦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联系鸿华大厦的物业,物业表示,井盖溢水问题已向上级申请,需要全部更换管道才能彻底解决问题,预计需要一个月时间。

新闻推荐

持续低温天气易发感冒 儿童需防呼吸系统疾病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周慧)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口出现持续低温天气。海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欧阳艳红提示,冬季需要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反映:海口海垦东路鸿华大厦人行道上井盖污水溢出 “疏通管道治标不治本” 物业回应:已向上级申请更换管道,预计要一个月时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