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口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发布《致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省外务工人员返乡需提前72小时报备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4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美兰区

本报讯昨日,海口美兰区向返乡人员、候鸟人员提出倡议,倡议大家留在原地过年,返乡后要减少聚集和减少流动。

该区倡议,尽量留在居住地过年。返乡前提前72小时报备。如确需返乡,请提前72小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如实说明所在地是否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从事冷链食品等高风险行业,有无病例接触史,返回的时间、方式,以及目前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

如来自境外或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必须至少提前72小时,分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告,报告内容要具体到进入美兰区时间、交通路线、在美兰区住址等信息,听从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安排,不要擅自返回。记者钟起的

龙华区

本报讯龙华区发布《致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倡议为了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留在现居住地过年,可以使用视频拜年、网络问候等方式向亲友传达您的心情和祝福。特别是现居住于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非必须尽量留在居住地过年。

该区倡议,如确需返乡,请提前72小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如实说明所在地是否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从事冷链食品等高风险行业,有无病例接触史,返回的时间、方式,以及目前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

如来自境外或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必须至少提前72小时,分别向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告,报告内容要具体到入龙华时间、交通路线、在龙华住址等信息,听从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安排,不要擅自返回龙华。记者苏钟

秀英区

本报讯昨日,秀英区发布《致省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留在现居住地过年。

该区倡议,如确需返乡,请提前72小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如实说明所在地是否属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从事冷链食品等高风险行业,有无病例接触史,返回的时间、方式,以及目前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记者苏钟

新闻推荐

商报报道引起高度重视,秀英区组织多部门开现场整治会 海口立案调查非法“垃圾场”

扫扫二维码看海拔资讯海视频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刘桂江摄影报道)1月4日,国际旅游岛商报以“又见垃圾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龙华区、美兰区、秀英区发布《致在省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省外务工人员返乡需提前72小时报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