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持刀抢劫500元后见受害女子老实竟猥亵 一男子涉嫌抢劫罪、强制猥亵罪,被海口琼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1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

本报讯海口男子袁某持刀抢劫,得手500元后发现受害女子比较老实,竟强行摸胸猥亵。近日,海口琼山区人民检察院对袁某提起公诉,建议法院判处被告人袁某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10000元。

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2020年6月13日2时许,袁某尾随被害人王某某至海口琼山区某路。在王某某停放电动车时,袁某持刀威胁王某某拿出钱财。王某某因害怕被迫将包里的500元现金交给袁某。袁某拿到钱后,见王某某比较老实,竟伸手到王某某内衣里乱摸。王某某因看到袁某手里有刀不敢反抗,袁某摸一会儿后逃离现场。

2020年6月16日2时许,袁某在海口琼山区某公寓处尾随被害人符某某进入该公寓。符某某在该公寓一楼停放电动车时,袁某持刀威胁符某某,要求符某某交出钱财。符某某称包内没钱。袁某转身到该公寓门口观察是否有他人在场。符某某趁机跑上楼。袁某见状立即离开现场。

琼山区检察院认为,被告人袁某以暴力抢劫他人财物两次,以暴力强制猥亵他人,其行为触犯刑法有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应当以抢劫罪、强制猥亵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建议以被告人袁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十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以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数罪并罚建议判处被告人袁某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10000元。琼山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请法院依法对袁某作出判决。

新闻推荐

丁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 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工程

本报1月3日讯(记者张甜)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海口市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强调要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持刀抢劫500元后见受害女子老实竟猥亵 一男子涉嫌抢劫罪、强制猥亵罪,被海口琼山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