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带领村民奔上幸福路的“领头雁” 记秀英区永兴镇永秀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兼党支部第一书记符祥斌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1 08: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杜润涛

近日,秀英区永兴镇永秀村的村民在村里的排球场上举行了一场排球比赛。“两年前,这里还是污水横流,如今能够变成标准排球场,离不开符书记的努力。”永秀村村民纷纷说道。

村民所说的符书记名叫符祥斌,中共党员,2019年2月被秀英区市政维修中心派驻到永秀村担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兼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以来,他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时刻把为村谋发展、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驻村目标,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带领村里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发展产业,把各项为民实事做实、做好,用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不断推动永秀村实现全面振兴。

建设美丽乡村提升村民幸福感

太平村是永秀村下辖的自然村,十多年来,由于缺少排水设施,低洼地带的积水排不出去,居民生活污水等直接排放到路面上,导致污水横流。

村民居住在这样的地方,谈什么幸福感?刚进村的符祥斌看到村里的人居环境状况,便下定决心带领村里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全力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建设美丽乡村,让村民过上好日子。

(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秀英区永兴镇脱贫户林贻松:直播当“网红” 代言自家蜂蜜

林贻松在永兴爱心扶贫集市上销售自家的农产品。(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供图)“你们知道如何使用"迷魂阵"降低蜜蜂的攻击性和制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带领村民奔上幸福路的“领头雁” 记秀英区永兴镇永秀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兼党支部第一书记符祥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