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多部门联合开展寒冬慰问活动 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0 15: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琼山区慰问小组工作人员将棉被等御寒物资送到群众家中。 本报记者 史瑞丽 摄

本报1月9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王伦)“这床棉被您收好,天气寒冷,要注意御寒保暖。”1月9日上午,琼山区组织民政、应急、残联等多部门及各镇街相关力量,对凤翔街道、旧州镇等地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棉被大衣很厚实,暖身又暖心,这么冷的天,你们的关心,让我们心头很温暖。”旧州镇勋德村残疾低保户王辉炳感激地说。每到一处,琼山区慰问小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低保、残疾等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寒冷天气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村居反映。

“我们这次送的物资主要有棉被、毛毯、棉大衣等防寒御寒品,重点面对贫困户、低保户、特困户、残疾人、低收入家庭户等困难群众。”琼山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持续做好全区防寒御寒工作,琼山区提前部署、通力合作,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琼山区共走访困难群众1500户次2300人次,发放防寒大衣696件、棉被1537床、毛毯406张,有效保障辖区困难群众防寒御寒和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消防“防消一体化”检查日月广场免税店 克服麻痹思想严防火患发生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王咪)进入冬季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持续火爆,人流物流愈发集中,火灾风险不断加大。1月6日,海口市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多部门联合开展寒冬慰问活动 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