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阵阵寒风中吹来浓浓暖意 琼山区红旗镇红旗村26户残疾人家庭收到爱心温暖包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9 08: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8日,爱心人士给阿婆送上爱心温暖包。

本报1月8日讯(记者高潮摄影报道)今天,海口细雨蒙蒙,寒风阵阵。但琼山区红旗镇红旗村的26户残疾人家庭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暖意。原来,是省残疾人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下乡为他们送去了御寒物资及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提前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

一大早,来自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等一行人顶着寒风,冒雨赶往红旗镇走访慰问。活动现场,爱心企业海口古姑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代表为23户残疾人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大家接过温暖礼包,对爱心企业感激不已。另外3名残疾人腿脚不便,大家又专门前往他们家中,分别送去新春祝福及御寒物资和慰问品。

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的一份小小心意能给残疾人送去寒冬的温暖,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共同为残疾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此次活动拉开了2021年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新春温暖包慰问活动的序幕。省残疾人基金会方面表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保障残疾人幸福生活,让残疾人能够过上一个和谐温暖的节日,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慰问队伍中来,实地走访慰问残疾人,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点温馨,带去一点希望。

新闻推荐

为请客吃饭 偷粉条店万元海口琼山飞鹰大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海口琼山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徐培培文/图)2020年12月30日下午,海口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阵阵寒风中吹来浓浓暖意 琼山区红旗镇红旗村26户残疾人家庭收到爱心温暖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