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神秘”人士献爱心 寒冬送上米和油 爱心人士为新安社区送来10袋大米和5桶油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9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8日讯(记者陈晓洁)近日,美兰区新安社区的慈善超市收到了一份“神秘大礼包”。“这些物资是我们下班时有人放在门口的,工作人员上班时才发现,我们非常惊喜,也很感动。”新安社区党委书记卢晓波兴奋地说道。

原来,一名爱心人士为慈善超市送来了10袋大米和5桶油,但没有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看到这么多的米和油,我们非常想联系到这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于是回放了社区公共录像,还询问了社区舞蹈队、老年模特队,四处打听都没有找到这位好心人。”卢晓波告诉记者。

“我们慈善超市在社区活动中心的二楼,在录像中看到这些米和油全是这位爱心人士独自搬运,搬了好几趟才完成。”卢晓波说,如今,这些物资已经被社区慈善超市整齐地摆放在货架上,找到这位好心人,除了想表达感谢之外,还想询问她的意愿,如何分配物资。

在新安社区慈善超市,记者看到,这里放满了热水壶、奶粉、书包、棉被等。在这里,所有物品都是来自企业和个人的捐赠,每一件物资背后,都有一份温情。“社区收到捐赠物资后,会对物资进行分类整理,根据捐赠者的意愿和物资的实际用途,在节假日期间,对困难家庭、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进行慰问,并送上这些生活用品,在天气寒冷时,我们也会为户外流浪人员发放棉被。”卢晓波介绍。

在社区的“感恩墙”上,一一记录着每一次接收到的捐赠物资。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不单是慈善超市,同时也是社区志愿服务的爱心站。记者发现,在慈善超市里还设有“学雷锋便民百宝箱”,里面装有老花镜、创可贴、雨伞、针线盒等等。“居民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过来取,有些需要归还,有些可以直接赠送。”卢晓波说。

新闻推荐

“不用摇号,上一个车牌3.1万”一男子谎称有购车指标,涉嫌诈骗9万多元被刑拘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日讯(记者利声富)2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日前,三亚警方抓获在微信群谎称有购车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神秘”人士献爱心 寒冬送上米和油 爱心人士为新安社区送来10袋大米和5桶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