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圆群众“小心愿” 展时代“大爱心” 美兰105份微心愿仅5天时间全部认领完毕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8 09: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7日讯(记者曹马志特约记者梁崇平)小善大爱,点亮新春。记者今天从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获悉,美兰区日前启动第五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亮微心愿”关爱困境群体活动,仅仅用时5天,爱心企业和市民就认领了全部的105份“微心愿”,将更多社会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今年我们在关注贫困家庭孩子的基础上,将服务对象扩大到了孤寡老人、困境家庭及残障人士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联合区委统战部发动各民主党派人士及企业进行认捐。”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姜华说。

据介绍,“点亮微心愿”活动号召和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家庭和个人共同参与心愿认领,为社区有需要的群体,准备“私人订制”的新春礼物,圆困境群体的“小心愿”,展现新时代“大爱心”,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记者在“微心愿”清单上看到,社区困境儿童、老人等提出的“微心愿”各不相同,众多爱心市民和企业,认领一份或多份这样的“微心愿”,105个“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

姜华介绍,该活动通过社区公告、媒体报道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征集登记困难群众的个人“微心愿”,随后,向社会发布“微心愿”认领信息,积极动员社会各界自愿献爱心认领“微心愿”,帮助困境群体“圆梦”。1月17日,美兰区将举办“圆梦”仪式,为困境群体送上新年礼物,邀请认捐的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出席活动并送上“圆梦礼物”。

新闻推荐

大修定检机库钢网架整体提升完成项目位于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最大跨度达162米,提升重量约2650吨

大修定检机库2650吨钢网架整体提升成功。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4日讯(记者党朝峰/文汪承贤/图)1月4日,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圆群众“小心愿” 展时代“大爱心” 美兰105份微心愿仅5天时间全部认领完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