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哪里来的40亩“垃圾填埋场”部门:“村民非法利用废矿坑收集建筑垃圾,已责令整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08 08: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石祖波)近日,有市民举报,在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辖区的海口天力达物流城附近,发现大量建筑垃圾,严重污染周边环境。针对该情况,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1月7日向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进行了核实。

1月7日下午,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关于永兴镇苍英村村民非法收运建筑垃圾的查处情况。该局于1月4日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通知属地永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到场核实,发现存在有人利用废弃矿坑大量倾倒建筑垃圾,垃圾占地方圆约40亩。

当地村民反映,连日来,在海口秀英区永兴镇苍英村,经常有载满垃圾的大货车一辆接一辆到现场倾倒建筑垃圾,现场各种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遍地。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宣教督导科主任崔文澜告诉记者,“经核实,该垃圾填埋点并未经过政府部门批准。”

1月4日晚,永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轮班通宵蹲点值守,当晚未发现收运建筑垃圾的人员和车辆。1月5日,永兴镇政府召开整治乱倒建筑垃圾专题工作部署会,制定专题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加强巡查类似废弃矿坑重点点位,严管倾倒建筑垃圾行为。会后,该镇政府发动村民及周边企业对该点位乱倾倒的垃圾进行清理清运。

新闻推荐

海口法官帮卖羊 助力追回“血汗钱” 秀英区法院将继续为34名农民工追讨剩余工钱

本报12月26日讯(记者高潮)26日上午,包工头李昌云一遍遍翻看着农民工工资结算本,仔细核算每个人的工资。赶在岁末年终把先期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哪里来的40亩“垃圾填埋场”部门:“村民非法利用废矿坑收集建筑垃圾,已责令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