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琼山消防“防消一体化”检查日月广场免税店 克服麻痹思想严防火患发生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1-08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王咪)进入冬季后,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持续火爆,人流物流愈发集中,火灾风险不断加大。1月6日,海口市琼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国兴消防救援站、日月专职消防站对日月免税店仓库开展“防消一体化”工作,提升国家队消防指战员与政府专职站消防员协同配合,强化出警作战能力。

消防人员查看了场所周围是否阻塞消防车通道、占用防火间距、影响人员逃生;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的位置、数量、设置形式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熟悉应急操作程序;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同时,消防人员要求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严防死守,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防消一体化”工作,增强企业员工防火意识,同时提高消防指战员对辖区重点单位情况的掌握程度,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达到“快速反应、快速到达、快速处置”,为以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为请客吃饭 偷粉条店万元海口琼山飞鹰大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海口琼山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徐培培文/图)2020年12月30日下午,海口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琼山消防“防消一体化”检查日月广场免税店 克服麻痹思想严防火患发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