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为请客吃饭 偷粉条店万元海口琼山飞鹰大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07 09: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琼山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徐培培文/图)2020年12月30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振发横路菜市场某档口被盗。这是一家经营粉条批发的商行,老板称,柜台里的12000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海口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迅速介入调查,很快就在监控中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

事发前,该男子一直骑着电动车在附近转来转去,疑似是在寻找目标。

1月1日13时40分许,飞鹰大队四中队沿途追击,在桂林下路18-1号门口处,将可疑男子赵某地抓获,现场缴获被盗现金5320元。

经查,赵某地有过多次吸毒记录。他说,新年到了,朋友们都互相请吃饭,他也要请朋友吃饭,可是没有钱,就动了盗窃的歪心思。作案前,他走了好几圈,一直都在寻找作案目标,直到看到那家粉条店刚刚结完账,有不少现金,而且店主、员工看上去十分忙碌,于是趁机溜进去把钱偷走。

粉条店老板说店里丢了12000元,赵某地称他只偷了不到1万元,请朋友吃饭及其个人挥霍前后花了几千元。

目前,赵某地因涉嫌盗窃,已被琼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琼山区教育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活动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琼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为请客吃饭 偷粉条店万元海口琼山飞鹰大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