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明察暗访农贸市场及便民疏导点肉菜价 未发现哄抬物价等情况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1-07 08: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梁崇平)1月5日,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美兰分局执法人员采取明察暗访、现场抽查等方式,对9个街道和灵山镇辖区的农贸市场及便民疏导点的蔬菜和猪肉销售价格进行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及便民疏导点的明码标价执行、倡议价执行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囤积居奇、欺行霸市、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现场督促经营者执行倡议价,及时更新价格信息,做好价格公示,校正规范摊位经营者的杆称,坚决杜决缺斤短两现象、落实“禁塑”工作。对于个别经营摊位明码标价不规范、标价内容不齐全的行为,执法人员予以当场纠正,现场整改。

当天,该局执法人员共检查农贸市场18个,抽查蔬菜18种。经检查,执法人员发现市场总体明码标价及倡议价执行情况良好,货源充足,价格稳定,未发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情况,未接到肉菜价格投诉。

据了解,目前,美兰区各农贸市场均在入口处设置倡议价监督岗,并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倡议书(价)海报。

新闻推荐

机场值机员高瑀璠: 帮助旅客登机,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沈丽焕文/图本报讯高瑀璠是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值机员,今年25岁,2016年参加工作。她昨日早上8时上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明察暗访农贸市场及便民疏导点肉菜价 未发现哄抬物价等情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