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去海口秀英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 须核验健康码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06 09: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海口市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依据《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要求,秀英区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办理对进出人员进行防控。

据介绍,秀英区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大门入口处设疫情防控检测点,进出人员须经工作人员核验,体温检测正常、规范佩戴口罩、健康码核验后方可进入政务大厅。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常对外办理服务,工作时间为8:30-12:00,14:00-17:30,群众、企业等办事人员可错峰前往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鼓励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优先选择网上办理,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wssp.hainan.gov.cn)、“海南e登记”、“海南商事主体登记”平台等途径在线查询和办理业务。

政务服务大厅若遇人员较密集,应按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采取专人分流疏导、分批分时段有序引领依次办理等服务方式。为控制人员密度,减少人员聚集,同一时间段内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原则上均不超过30人;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要严格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事项办理随办随走、不要停留,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立即离开政务大厅。记者苏钟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星华海岸五期项目涉嫌非法外销砂石半月被抓两次秀英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已介入调查

12月22日,海口星华海岸五期项目涉嫌外销砂石料,执法人员暂扣5辆十轮大卡车。(海口秀英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供图)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去海口秀英区政务服务大厅办事 须核验健康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