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轿车十字路口抛锚 交警帮忙推车避险 海口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民警朱先淋:我一年帮推熄火车辆不下20次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06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廖自如

本报讯昨日12时许,在海口龙昆南路与南海大道十字路口,一辆轿车突然冒烟熄火,在路上抛锚了。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轿车抛锚在红绿灯处,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关键时刻,现场的值勤交警及时帮司机推车,将熄火车推到安全地方避险。

昨日12时许,一辆轿车在海口龙昆南路与南海大道十字路口抛锚,司机坐在驾驶室非常焦急却束手无策。这时,一名在现场值勤的交警及时跑到故障车旁,和司机简单交流几句后,让司机把握方向盘,他走到轿车后面,奋力帮助推车,将轿车从龙昆南路往南海大道方向推行。其间,另一名值勤交警现场指挥其他车辆避让。帮忙推车的交警将故障车推到南海大道路边安全地点避险,故障车司机随后联系拯救车来救援。

记者了解到,这名帮忙推车的交警是海口交警支队琼山大队的朱先淋,当时在现场指挥其他车辆避让的交警是朱先淋的同事郑重日。面对记者的采访,朱先淋笑着说:“保障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是交警的责任,帮助故障车司机推车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一年帮推熄火车不下20次。这没什么,遇到这种情况,哪名交警都会伸出援手。”

新闻推荐

利用职务便利 收受财物376万 海南琼山建筑工程公司原总经理沈元江被移送检察机关

本报讯近日,海口琼山区纪委监委通报5起公共工程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非法收受、索要财物2015至2019...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轿车十字路口抛锚 交警帮忙推车避险 海口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民警朱先淋:我一年帮推熄火车辆不下20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