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召开经济工作分析调度会 谋深谋实发展思路紧盯产业抓提升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1-06 08: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陈尾娇)1月4日,海口市美兰区召开经济工作分析调度会,专题听取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并对“十四五”和2021年经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据了解,会议听取了该区统计局关于主要经济指标、三大产业、消费市场、固定资产投资等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的该区领导和各单位针对有关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科学统筹规划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权,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项目抓投资,加快建设形成实物量;紧盯产业抓提升,农业方面要稳产增收,工业方面要稳企满产,三产方面要扩需挖潜;紧盯企业抓入统,积极研究政策、灵活方法,应统尽统。要狠抓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通过统计分析及时找出工作短板和问题,研究具体工作举措,确保数据分析形成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认真总结盘点谋划工作,谋深谋实发展思路,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和2021年的指标安排、工作目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美兰的责任担当。

新闻推荐

“不用摇号,上一个车牌3.1万”一男子谎称有购车指标,涉嫌诈骗9万多元被刑拘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日讯(记者利声富)2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日前,三亚警方抓获在微信群谎称有购车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召开经济工作分析调度会 谋深谋实发展思路紧盯产业抓提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