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口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告 发热咳嗽非“绿码”者 暂不允许进政务大厅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1-06 00: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1月4日,海口市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外办事服务的通告。通告明确,体温超过37.3℃、发热、咳嗽、健康码非“绿码”等人员,暂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

通告要求,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大门外入口处设疫情防控检测点,进出人员必须经工作人员核验,体温检测正常、规范佩戴口罩、健康码核验后方可进入政务大厅。出现体温超过37.3℃、发热、咳嗽、健康码非“绿码”等不适症状的人员,暂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

区政务服务大厅正常对外办事服务,工作日期间8:30-12:00,14:00-17:30,群众、企业等办事人员可根据自身安排错峰前往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通告要求区政务服务大厅加强大厅现场防控,若遇人员较密集的情况,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采取设置隔离带、群众等候区、专人分流疏导、分批分时段有序引领依次办理等服务方式,有效避免办事群众扎堆。为减少人员聚集,实行即办即走,同一时间段内,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群众原则上均不超过30人;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要严格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已成功排队取号的办事群众,需分散间隔就坐,按照叫号顺序依次办理,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事项办理随办随走、不要停留,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立即离开政务大厅。办事群众如有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人员,由安保人员劝返;如有扰乱公共秩序等行为,将报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不急事项延后办、紧急事项咨询办”,鼓励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先选择网上办理,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海南e登记”“海南商事主体登记”平台等途径在线查询和办理业务,或通过政务大厅各窗口电话进行咨询办理业务。

新闻推荐

秀英区永兴镇脱贫户林贻松:直播当“网红” 代言自家蜂蜜

林贻松在永兴爱心扶贫集市上销售自家的农产品。(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供图)“你们知道如何使用"迷魂阵"降低蜜蜂的攻击性和制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通告 发热咳嗽非“绿码”者 暂不允许进政务大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