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新村服务场所揭牌 开启社区治理新模式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4 08: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3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符如菁梁洪华王玉玲)2020年12月31日上午,在秀英区海秀镇新村村委会,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个角落,新村服务场所正式揭牌,这标志着该镇社区治理新模式正式开启,引进第三方机构进驻新村服务场所,所获取部分收益反哺社区公益项目,让社区焕发新活力。

当天上午,活动在党员文艺轻骑兵快闪表演中隆重拉开序幕,快闪文艺演出充分彰显了社区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的工作导向。伴随着高亢的歌声、铿锵的鼓点,海秀镇新村服务场所正式揭牌。同时,“引入市场活水基层活动场所焕发新活力”新村制度集成创新成果签约仪式也在现场进行,目前中公教育、阿狸英语、圆梦教育三家企业进驻新村服务场所。海秀镇商会等爱心企业为海秀镇困难党员群众捐赠价值4.5万元的物资。

据了解,新村服务场所多样化功能设计契合党员群众的需求,精心设置了党员之家、社区学校、读书吧、社会组织双孵化基地等功能室,有效整合了社区诸多文化资源。

新闻推荐

“塑料颗粒加工点废弃瓶罐遍地” 海口秀英区生态环境监察局:属无证经营,已查封设备

塑料颗粒加工点本报讯“金鹿工业园区旁一塑料颗粒加工点无证经营,现场废弃瓶罐遍地。”家住海口市秀英区金鹿工业园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新村服务场所揭牌 开启社区治理新模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