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月入过万的值班员栽了推广维护“第四方支付平台”,为私彩、赌博网站提供充值提现服务 海口2名男子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抓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0-28 14: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名网逃男子(左图中、右图中)落网。(警方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王燕珍通讯员黄燕)充当“第四方支付平台”值班员,专为非法私彩、赌博等网站提供充值、提现等服务,平台每天结算的非法资金量达1000万元。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摸排,抓获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胡某、王某。

2020年4月16日,浙江警方发现浙江庆元籍人员冯某提供大量的支付宝收款二维码给“马大帅”跑分平台,从事非法支付结算业务。34岁的海口男子胡某和25岁海口男子王某为该平台进行推广、维护,担任值班员一职。经查,该平台平时为境外以及境外赌博平台提供充值、提现等资金支付结算业务。

据嫌疑人胡某、王某交代,他们是从2019年12月开始在该平台做值班员,平台每天结算的非法资金量达1000万元,老板每月支付他们1万元到2万元的工资。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王某已移交立案单位。据浙江警方介绍,该平台的幕后老板和其他几名嫌疑人已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介绍,所谓的“第四方支付”平台没有支付许可牌照,没有资金安全保障。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从事互联网金融活动时,要认准合法合规的网络支付平台,不要轻信平台虚假宣传,不要迷恋赌博,避免将个人资金转入此类非法支付平台,谨防上当受骗,造成个人财产损失。

新闻推荐

小区垃圾桶窜出老鼠咬伤女孩 孩子母亲要求海口盛达景都小区物业承担医药费;物业:属意外事件,建议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本报讯近日,家住海口美苑路盛达景都小区的吴女士向记者反映,10月21日,她和10岁的女儿从外面回到小区,女儿被从垃圾桶窜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月入过万的值班员栽了推广维护“第四方支付平台”,为私彩、赌博网站提供充值提现服务 海口2名男子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